close

自從手部開始做光療之後,我絲毫不覺得這對做家事或者生活上有何不便之處,大概是因為我原本指甲就不短,就算沒做光療也習慣有點長度的指甲。光療反而幫我把原本的指甲硬度加強,讓我做家事的時候都不用擔心指甲會不小心弄斷。又維護也很方便,表層髒了的話,只要用去光水清潔,再重新上透明指甲油,指甲看起來又像新的一樣。我都利用晚上家事都做好,坐在床上擦指甲油,又怕指甲油沒乾透碰花,真的很麻煩。做光療不僅沒這個困擾,又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都可以維持美美的指甲,手部看起來有清潔感又有光采,實在是很方便。另外甲型也因為做光療的關係,變得比較漂亮了,且甲床也變大了,加上凝膠指甲的特性,讓指甲本身可以呼吸,又不會傷到自己的真甲,要我不對光療上癮還真的很難啊。

5/15(二)利用下午時間享受貴婦般的生活,到西大路(大遠百旁)做手足保養及光療美甲的體驗

big_2689-1  

big_kh20110624-main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